close

Daddy我說實在的是一個不重視保養的男生

所以到了快三十歲了還一直長青春痘

平常也只有用洗面乳洗洗臉就覺得算了

前陣子跟媽咪一起看女人我最大節目介紹時認識了「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一開始看到節目上的來賓都很興奮,殊不知媽咪在旁邊也跟風了起來

一直跟Daddy我說這個很有名,他想買來用用看

當然老婆最大,二話不說就馬上入手啦!!

入手後基本上都是媽咪在使用居多,但我也無意間發現了似乎真的不錯的感覺

看到媽咪的皮膚越來越好

終於最後Daddy在好奇以及想到女兒長大後不能沒有一個帥氣的老爸的想法下使用了

在這邊分享一下Daddy自己的使用心得

這邊先簡單介紹一下這款水凝霜,因為Daddy沒使用過所以也做了非常多的功課以及研究

他是一款All in One的產品,意味著一罐抵多罐的概念

這對於男性同胞們真是再適合不過的產品

因為相信大部分男性都跟我一樣不喜歡用一堆瓶瓶罐罐的

所以一瓶多效當然是最好了!

它除了是「2018女人我最大賞雙料冠軍」以外,也是最佳新秀賞的「網路通販最佳潤澤乳霜賞」

看到了以上頭銜是不是非常厲害啊!!

因為Daddy的皮膚較容易乾燥,所以除了長效保濕以外,它還可以緊緻毛孔以及讓皮膚彈潤透亮

產品內含紫草精華、7種膠原蛋白、和漢草本植物以及50種保濕成分

看到以上這些有沒有覺得非常心動阿,以下就分享一下Daddy自己使用的照片

 

還不趕緊跟著Daddy一起保養好肌膚,變成帥氣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D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