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ddy家中前陣子剛多了一名新成員(蓓蓓)

其實家中同時還有另外兩隻毛小孩呢
分別有一隻七歲的吉娃娃(憨吉)以及一隻兩歲的橘貓(哆哆)

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平常給毛小孩吃的零嘴

由於憨吉的年齡較大,加上是小型犬

所以牙齒部分其實非常小顆,在購買飼料或主食罐時都要特別注意跟挑選

憨吉本身又是一隻很貪吃的小孩,很喜歡挖垃圾來吃

也因為這樣導致牠常常拉肚子,腸胃不好

為了牠的健康著想,前陣子剛購入了「犬用整腸乳酸菌果凍條」

IMG_20181014_175133.jpg

我買的是CheriWAN 鮮愛汪他們家的果凍條

因為之前有參考過牠的配方,其中包含了FK-23乳酸菌

IMG_20181014_175223.jpg

是可以幫助毛小孩保養腸胃的機能

另外因為Daddy常常會出門在外,因為攜帶方便也是我購入的重點之一

牠的包裝也非常的特別,是使用果凍條包裝,讓人看了都覺得是零食忍不住想吃一口,重點最特別的就是,人也真的可以吃,是不是非常的cool

IMG_20181014_175102.jpg

由於我自己挑選的是起司口味,所以每次拆封時都可以看到憨吉是以飛快的速度衝過來,也可以看到牠非常高星迫不急待地想趕快入口

因為憨吉年紀也偏大了,體重部分也需要克制,這部分果凍調本身也是低卡路里,為了牠的健康著想,Daddy我也打算讓牠長期服用

品質方面我也非常放心,因為他們家的產品都是日本製造的,品質上絕對是掛保證

如果有考慮要讓毛小孩長期服用的話,店家也非常貼心的提供了定期配送服務,也因為現在信用卡跟行動支付的普及,因此若是使用信用卡付款更優惠聽到以上這些是不是讓你非常心動阿,趕緊讓家中的毛小孩體驗看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食品
    全站熱搜

    貝貝D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